ssg  

突然的失落感,看到你不認同我的作品。

突然的不確定感,懷疑自己是否專業。

突然的放棄感,不再去猜想妳怎麼看待我。

............................

我反覆看自己的畫,突然間的感動。

我的心跳漸漸確定,突然間的堅強

我決定做第一個支持自己的人,突然間的力量。

.................................

每個人在外頭看著別人,每個人也都在外頭看著自己。

每個人的內心想要被看見,每個人也都會在內心看見自己。

 

就算全部的人都不認同妳,那他們或許只是沒有看到他們認定中的你。

就算沒有人欣賞你的作品,那或許該好好欣賞的是我自己。

 

這都要謝謝妳們收回對我的肯定,才讓我這樣深刻感受相信我自己的力量~~~~

勇往前進!!!!!!

 

 

 

 #埔里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草屯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南投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arrow
arrow

    S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