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  

是該好好保護自己的時候了。

是該好好表達自己的時候了。

是該好好感受自己心中溫度的時候了。

 

每天忘了做“自己”的角色

每天看著別人

每天感受別人的心情

 

到底是誰規定~一定要付出

到底是誰規定~要有禮貌

到底是誰規定~要將心比心

 

這些規定好像都是對的~喔~是“一定是對的”!!

其實我也不覺得這些規定是錯的,因為我也一直遵守到現在這一刻啊!!

只是,任何字面上單純的意思,回朔到小時候的規定開始就變得複雜不可考了!

 

所以我來探討一下~

『一個迴圈小劇場』

『當我站在畫面中的其中一個小迴圈的交叉點,

每個人也都選一個小迴圈站在一個交叉點上,

現在我自然的會想伸出我的手觸碰妳

現在我伸出來看到你我自然想要問候你

現在我問候了你,妳沒有回應我,我問問你,妳說因為我還不認識妳.................』

 

每個人都會在迴圈之中看見別人,每個人也都會在迴圈之中看到自己。

任何的規定也像封閉的迴圈,真實的想表達也會被鎖在裡面出不去,不然就會受到很多的不認同的聲音控制。

任何看似的規定也可以像真實的迴圈,由心自然的反應,由我們一起學習,讓每個站在交叉點的人都能夠“互相感受當下的一刻”。

 

雖說,第一句話是寫,“是該好好保護自己的時候了。”此刻,心跳卻是跳的很激動,心裡怕怕的想法“你難道不怕別人看了怎麼想?你難道不怕別人不認同你?你敢讓很多人看到嗎?”

第二句話是寫,“是該好好表達自己的時候了。”從小時候真實表達自己卻一再被大人罵被大人修理,到後來都不太敢表達自己,總是小心翼翼。現在流行學習中庸之道了。該是時候了。

第三句話是寫,“是該好好感受自己心中溫度的時候了。”總是小心翼翼,總是怕東怕西,總是原則一堆像山一樣高。其實我想心裡面總是很清楚“愛的溫度”早就下降到零下幾度了吧!!!!

 

 

#埔里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草屯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南投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arrow
arrow

    S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