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d  

專注的時候會有些壓力。

負責任的時候會有些壓力。

有期望的時候會有些壓力。

 

我先將雙手交疊輕放在身體的胃部,感覺到胃的糾結。

太用力了嗎?努力過度了嗎?有些勉強了嗎?

 

常常都忘了要聽聽身體發出的聲音。

常常都忘了感受身體的感覺。

常常都不想去理會身體們的表達。

“現在,深深呼吸一口氣~慢慢送到胃的家。

接著,輕輕吐出氣~感受到胃部慢慢放鬆下來。”

可以再一次

“現在,深深呼吸一口氣~慢慢送到胃的家。

接著,輕輕吐出氣~感受到胃部慢慢放鬆下來。”

 

其實也沒關係啦!常常忘記也是正常不過的事情。因為我們都習慣只聽頭腦的語言啊!

 

還記得剛剛

“現在,深深呼吸一口氣~慢慢送到胃的家。

接著,輕輕吐出氣~感受到胃部慢慢放鬆下來。”

 

只是,現在這一刻你真的願意聽聽嗎?

 

我的胃說:專注的時候也感受我一起尋找適合的方向。

我的胃又說:把好多責任扛在身上時,也察覺我的反應,好讓你可以適時停下來檢視是不是負責過頭了。

我的胃再說:當你徘徊在眾多期望之中時,記得再次看看我,記得再次感受我,讓我成為你的夥伴,一起順著流前往那個你最適合的地方吧!!!

 

 

 

 

 #埔里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草屯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南投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arrow
arrow

    S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