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  

快!快!快!!

來吧!!你跳進來吧!!

這是靈魂最深的邀請!

來吧!不要再遲疑了!!跳進來吧!!

這是回應渴望的最佳時機!

來吧!!帶著興奮的喜悅~一起跳進來吧!!

 

當你跳進來的那一刻~

不論你跳入了那個階段,屬於你當下的熱血靈魂就開始復活了!!!

我依偎着我靈魂的熱血溫度~

我不再在乎~我是誰、我的年紀、我的背景、我的千百萬風情萬種的理由!!!!

 

太確定的不可能!太多的做不到!太煩人的沒辦法!!

都是讓我有機會去觸碰到更多的可能性!

太多的猶豫!太多種的藉口!太好笑的抱怨!

都只是因為本能的熱情被澆熄!

 

 

當下的熱血一刻就是最好的時機!

當下的熱血一刻就是最充足的理由!

當下的熱血靈魂都已經復活了!

你還有什麼話好說?

 

 

 

 #埔里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草屯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南投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arrow
arrow

    S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