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描 3 

*當我放上這張圖,我再度仔細得看著畫與文字,不知為什麼,我心裡突然浮現出好感動~好想哭的情緒~悸動著我的心~
所有在這趟旅程中的畫面、際遇、感受都快速出現,我們這些靈魂家人一同創造了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故事,不論故事的內容是什麼~~

我相信這些牽動直到現在還一直在運作著、交織著~~是我想也想不到的安排,套入我已回台灣的這20幾天的日子中,我一直在體驗著彼此的相會、相惜(對!連衝突、抗拒和許多的結....都要算在內,這也是最強大的愛的火花啊!!!呵~~^^深刻的療癒與大躍進!)

我現在再度回頭看我這些“小星球秘密系列的圖文”,套入在這趟旅程發生的事又有了更細膩的體會,原來早就一直在安排著預告著~~內在真的好有智慧啊!!


....... 

-在這次雪士達山之旅,我就把我的畫冊與色筆帶去,一方面是想與同行的家人分享我在台灣創作的圖文,
預料之外的是,來自山東的朋友在看了我的 小星球秘密系列的圖文 時,就非常的感動~還邊看邊流下了淚水,我看到這些圖文那麼地觸動到她~我也很感動很開心~

我陪著她一同看著也與她分享著,我告訴她這個小星球就是我的心,我從8月中開始每天都會畫,“以心的感受自然就呈現放空狀態,讓手去指導我將圖畫出來,連文字也是畫完馬上寫下沒有任何草稿,這也是我第一次有這樣經驗完全零思考的信任心的指引”,
自從畫了這些圖文我每天都在經驗延續性的療癒,也幫助我的喉輪課題釋放了非常多......

當時,其他的朋友看到了我們邊看圖邊療癒的情況,也都紛紛探頭好奇觀看,有位朋友還小聲地說:”妳看吧~就跟說妳吧~“  之前她看過我這些畫後,就說:“妳的這些圖很有能量可以療癒很多人,妳已經可以出療癒卡、畫冊.....”

{哎呀~這些發生我是很開心~但當時自信心還不足也還不夠信任自己就是神的孩子,自己也是傳遞訊息的管道,我也一直在療癒這些曾有的印記經驗呀!!

而這趟旅程就真的讓我在這個課題中,帶給我許多機會去看見、去療癒與轉化~~~~}

 

-就在這天,有位家人跑來跟我說:要我幫他畫屬於他的圖,“我還沒幫別人畫過耶~你為什麼想要我幫妳畫?”。我說。
“因為看了你那些星球的圖滿特別的.....也可以說就是我相信妳”。(聽了真讓人增強信心啊!!)

 

IMG_2989 

*畫完後,開始與圖做連結~~開始療癒過往那些深刻的傷痛~破碎的心已經封閉以來的愛..........

接著~他激動哭著~訴說那些深度的傷痛故事......

我說:“這是你重生的禮物!你要好好地珍惜~你心愛的家人們一直愛著你,不論他們現在在哪裡,都一直傳送他們的愛給你,釋放過往的經驗~現在你要好好的向內愛自己,療癒自己封閉的心,給予自己力量,這樣你才能擁抱你原有的力量,將你的故事分享出去,也才能真正的將你的愛傳遞出來,你也要與你的內在小孩“卡利爾”做連結,他會協助你............"

這過程是~好深好深的觸動的療癒過程啊!!連我都很驚喜、很感動存在這樣的安排。

結束後,我開玩笑地說:“真的很謝謝你~你實在是哭得太好了!!” 哈~預料之外的過程讓我充滿了信心~
我們也開玩笑地說:“以後有卡住、卡得很嚴重的人找你來協助就對了!!” 真的是充滿了歡笑~~

但我還是要說:內在小孩的名字看似有趣,其實他可是充滿了智慧耶!!

 

 

IMG_3288  

*這是經過一星期的旅程後,再度為他畫的圖喔~“他的心開心的漸漸尋找到了方向,也更確定自己要的~~”

還有許多可以協助他的訊息~~~~~

恭喜呀~~也真替你開心呢!!

 ...........

後來,與一些家人分享我們這些過程,接著有許多家人陸陸續續的也要我幫他們畫畫囉~~^^
就這樣在旅程的第三天開始了~每天的畫畫療癒服務!!

 

 

 GO~........................

 

IMG_2827 

*這張圖充滿了埃及與印地安的遠古能量~~還有貓頭鷹智慧的雙眼。在畫這張圖時就開始說光語不斷的與這位家人對話著,我們也都感受到印地安的家人來到,告訴她許多訊息~傳送了他們的喜悅與愛~~讓她很感動..........

接著,她告訴我看到了一位印第安的長老要她轉達給我說:“他們非常感謝我畫這張圖傳遞了這些訊息~ 更肯定地告訴我一定要繼續畫下去!!有許多人需要妳傳遞的訊息!!”.......

我們倆開始用光語交談,我馬上看到一位頭戴了許多羽毛穿著傳統服飾、手拿著一支木頭權杖的印地安老人,他不斷向我點頭一直對我說感謝的話~我也一直向他敬禮說‘我知道了,我會繼續畫的“~~~』我們真的就這樣重覆持續了好幾分鐘啊~~~好滿的鼓勵~好滿的愛啊!!!

天啊!!好恩典的經驗呀~~

結束後,我們互相分享~~~“原來我是要用畫畫來傳遞上天訊息啊~!” 

記得幾年前知道我是位傳訊使者要傳遞上天的訊息時,我是又驚又喜又充滿了抗拒,
有許多好幾世因為傳遞訊息而遭到迫害...等和不信任自己的印記,療癒了許久~直到旅程出發前一個月有天,“我不再抗拒了!我願意傳遞訊息了~”突然的這句話在心裡出現~,

接著~好笑的是~“那我要怎麼傳遞?~要傳的什麼啊?” 哈~長久以來的抗拒沒了,發現到被內在的過往經驗綁了那麼久,結果只要真正的“放下”就鬆開了~就這麼簡單耶。我想真正的經驗才正要開始呢!

果然,這次旅程中就為我巧合的安排著這些服務機會~在給出時同時也一同覺察與療癒~~好感謝!! 

 

 

.....................

 

 

IMG_2980    IMG_2985 

*與畫連結的過程中,這張內在小孩的訊息與指引,深深地觸動這位家人的心,讓他更願意向內看,願意開始支持自己跟隨心的指引...........,也是唯一一張強烈的接收到一定要寫下訊息持續觸碰他的心。。。。。

他很開心也很感謝的有這些發現與訊息,讓他看見了一直以來忽視的原生家庭課題,和內心真正的渴望........

 

 

...........................

 

掃描 65  

 

....................................

 

 

 

IMG_2829 

*有位家人想與屬於自己的星際家人聯繫而請我幫她畫圖。
-來自KASTA星球,當時在這個星球的名字是"ISHITA"~是位公主喔~<屬於這個星球的裝扮非常的特別可愛>,畫中顯現出這位家人攜帶著2樣天賦配備“聲音”和“手的能量療癒”~~,需要釋放懷疑不是很信任自己的狀態......,更告訴了這位家人每天晚上可以與星際家人連結的方式~過程中他們一直傳送愛的訊息與喜悅的能量陪伴著......

就在快結束時,這位家人突然冒出一句:“我要給妳一千元。” ~“蛤?不是說好請吃一頓飯嗎?”我驚喜的說。

“因為我的星際家人很開心~也強烈的說:不只是一頓飯!!要一千元!!還要我好好的鼓勵妳~更要督促妳繼續畫下去~持續地開展才行!!”

我聽了驚訝地一直笑~~“真的噢~~”

“對呀~妳的畫給予了許多許多他們所需要的訊息、療癒...等等~~在過程中妳也都很充滿愛的在給予~這些都是很豐富很豐盛的~不是嗎?”

“是的!”(握拳)

哈~我真的很感謝妳呀~到現在還不斷地激勵我~辛苦妳了!!(對~就是在說妳啦~甜心!!)

 

......................................

 

IMG_3302  

*在幫Fei畫這張圖時,感受到許多充滿愛的紅色火焰~不斷地擴張開來....滿滿的光球一直傳送過來!!
我開始吟唱一首充滿大地母親蓋亞愛的歌曲,我唱的時候非常感動~Fei說她感受那樣的聲音歌曲就像母親唱出來一樣非常的充滿愛、非常的美好~有滿滿的感動~

我說:“妳有滿滿的愛,開心的傳送給許多人、許多地方,這是妳喜歡的事情也是妳的夢想~許多地存有也一直與妳同在支持著妳~愛著妳....他們也很感謝妳所做的事情.....”

Fei很開心地說:是啊!!這是我一直以來在做的事情......

Fei很喜愛吟唱的這首歌曲,陸續請我唱了幾次給她聽,真的與畫連結又可以唱出那樣的感動!!

 

 

.............

 

IMG_3299 

*持續的療癒女性面向,讓陰性陽性力量越漸平衡,可以創作出“療癒陰陽平衡”的吟唱歌曲!!!

聽到這項訊息出現我們都好驚喜噢~~

接著,我們開始以這個主題進入療癒女性面~有好深的看見啊!!
看到了為何不能真正接納自己的女性面向,害怕那樣的自己是“沒用的”、“脆弱的”、“沒有力量的”!!......

當我們一直往內看,我試著要讓我的女性面出來時,我感受到我的“內在男人居然在低著頭耶”~他好害怕啊!!
越往深入去看,只要“做真實的自己” 就是很有力量的!!不需要一直去證明~~很用力的~.....

-幫Kelly做療癒真的好棒啊!!(嘿~雖然剛開始會有些怕怕的啦~~)與圖連結的當下就開始進入很深的療癒過程、還有許多地看見明白~~能夠加速開展與轉化!!要不是時間不夠該睡覺了~~我們就各自繼續在夢中持續這樣的過程。

當天晚上我還真做了一個有關這個主題的夢境,“夢中我一樣在以前任職的公司上班的情形,但我卻是很愉悅很悠閒的與小孩玩、也邊喝著咖啡邊休息、完全沒有在工作耶~一切卻看似那麼得理所當然那樣的自在!!.........~”

<這怎麼可能?我以前在這家公司工作時,可是許多責任一直往身上攬...不斷的要求自己...常累的跟什麼一樣!!><當然還不只只有工作這件事是這樣~>

這個夢境的隱喻~讓我明白了在許多方面 “我不需要一直向外尋求肯定”、“我也不需要一直證明我自己”,我只要相信我自己!!

還有這次旅程中的一些發生,都讓我對這個主題有了更多更深度的發現與體悟喔!

期待Kelly新的開展!!!深深的祝福!!開心~

 

.........................

 

 

這趟神奇心之旅中,我為“18位家人畫心秘圖”耶~~~還有許多的故事可以分享~還有許多的驚喜可以期待呀!!

每個圖都存在著了心的故事、心的療癒、心的能量、心的開展~~))

這真的是地心家人送給我最大的禮物了!!  感謝這謝這麼美好的安排與經驗!!!!好幸福噢~

 

在畫畫的每個當下我都臣服於上天、心的指引,讓自己思緒放空,只跟隨存有、心的聲音,讓我的手跟著當下去游走~~

 

*我小精靈~真的~真的~非常感謝所有同行家人們~你們的信任、愛與回餽呀~~!!

(記得,我們要回台灣的那天我們在坐飛機時,我把你們一位一位地放在我的心上,一一深深的感謝與祝福,在離別時,我沒有想哭的心情,當我一一感受你們的愛時,卻感動的一直哭!!)

 

 

我會持續享受著這項天賦開啓的恩典,繼續為更多人服務~~回台灣後,得到這項繪製服務名為“心秘圖”。

*目前正著手規劃“心秘圖”繪製服務的服務文案囉!!!!

 

再次感恩所有存有的愛~將這樣的恩典傳送出去~祝福更多人天賦開展!!!!))

 

.............

 

 掃描 48   
 

 

。。。。。。。。。。。。。。神奇心之旅繼續開展中~~

 

如果你看了內心也有所觸動請點:*心秘圖繪製服務。

arrow
arrow

    S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