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60    

DSC08588  

揚升典禮!!!
我們輪流面對著雪士達山地心家人、揚升大師們~~
大聲地說出我們的誓言!!!!

這是一個充滿恩典、滿滿祝福的時刻,所有的家人們、存有們正在傾聽,
所說的每句話每一個字都是強大的力量!!
在當下你所做的承諾~~~從這刻開始~~~全部地存有都會為你安排、協助、看顧著你!!
而你願意在每時每刻都傾聽著~~你的靈魂的渴望嗎?!並且回應你的靈魂渴望嗎?

..........

我很誠實的說:我會盡量地傾聽,我也會盡可能的回應!!!
請所有看顧我的存有~~當我一直都沒有予以回應時~請你們一定要再度溫柔的提醒我!!!讓我再度憶起!!拜托你們了!!

DSC08615  

IMG_3212  

 

.....................................

IMG_3189  

再放上一張我為外國人畫的圖囉~~

這位可愛的日本藝術家隨著心的指引獨自搬到了雪士達山鎮上居住,
這裡是她的工作室喔~裡面有販售着他自己創作繪製的卡片、衣服、大型畫作.....

都是很可愛、溫暖的風格喔~我好喜歡!~所以買了幾張卡片~

這次是和美麗大姐姐一同來逛她的工作室,我們也聊的很開心~~
所以我也告訴她我想畫一張圖送給她~她很開心地答應!!

畫好後,我開始說這張畫代表的意思:
妳充滿了許多的愛~妳的愛非常的光亮~有許多的天使都圍繞在妳身邊~
還有,下方的這些圖畫代表著有許多的動物們陪伴著妳~~

當我說出~“有許多的動物們陪伴著妳~”這句話時~她驚喜的用手往左邊指向工作室最內側的角落說
 :那裡有我的動物聖壇喔!!!

我也嚇到了~!!!!好神奇喔~我根本沒發現那裡有動物聖壇~我只是很跟隨內心指引畫出來說出來~~~~~

她聽完我說的話:非常的開心!!也稱讚我畫的圖很美~為了謝謝我~她還起身去拿了一張卡片要送我耶!!!真是可愛!!!好豐盛喔~~

對了!!大感謝厲害的姐姐幫我翻譯啊!!我才能再度與外國人做深度接觸啊!!!

IMG_3339  

IMG_3329 

倒數一天了~~
我們幾個人再度來到希拉靈大師的僻靜處-無聲溪流~


IMG_3337 IMG_3324  

 

IMG_3342  IMG_3345

看吶!!!!!最後一天了!!來了一個大禮物驚喜喔~~~我拍到的超級無敵美到璀燦耀眼的精靈光球耶!!!!

美妙到~~~超~~級~~無敵~~感~~~~動~~~~!!!我接收到了!!!我的精靈家族們!!!
我也好愛~~~~好愛~~~~好愛~~~超愛!!!!妳們的!!!!

我只能說~~這裡愛到處都在!!!、驚喜隨處可拍!!!!、感動一直存於內在呀!!!!!

非常謝謝~~~謝謝~~~~謝謝~~~你們送我的滿滿滿滿滿滿滿滿的禮物呀!!!

我都好喜歡!!!!!!!!!!!!!!!!!!!!!!!!!
   

IMG_3249  
謝謝雪士達山地心家人的無限廣大的愛!!

謝謝一同相聚的家人們的陪伴與鼓勵、支持!!!

謝謝光之存有們!!!
謝謝一路上相遇的人、景色、事物.....!!

我的行李箱雖然裝不下所有實體的禮物~~但所有無限廣大的愛的禮物~我的心全部的裝滿了!!!!!

我知道這些無限的愛~~可以一直讓我無量的使用!!!支持著我把這些無限的愛更加的傳遞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