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 51

 這張圖文是Sitra從8月份~開始為自己所畫出、所寫出的“小星球系列療癒圖文”之一篇~~~

許多朋友看到這些圖文都會問說:”妳是腦海中有畫面才畫出來的嗎?妳的文字是怎麼想出來的呀?“

我都會告訴他們:”我在畫的時候只會有大概會畫什麼的感覺,並沒有特別的畫面,就隨著我的心引導我的手去畫出來,就連文字也是畫好圖後就馬上寫出來了,沒有打草稿最真實啦!所以其實我根本不知道畫出來的畫面會是什麼!!可以說是在放空之下完成的!!“

-這樣的過程讓我學習更信任自己的心更臣服於當下~也是在破解我一直以來的完美主義,更療癒了我過往去畫室學畫畫不太美好的經驗而好多年都不太敢畫畫覺得自己根本不適合畫畫的限制信念.....

-驚喜的是現在每次畫出來的圖與文字,都同步的讓我在當天去經驗~得到了許多支持的力量、經驗療癒、也讓表達有空間去釋放與更明亮的方向~~~~

我自己對於這張圖文也有很深的感觸,她也是我支持的力量!!!

許多朋友們在看了我的“小星球系列療癒圖文”都會在其中觸動到自己相印的圖文,深深感受到感動或觸動地流下眼淚或開心的有方向.......

 

*特別分享這篇的原因是----昨天有位好朋友來找我,過程中聊到她現在在生活中開始保持著覺察發生在她身邊的一些事件與過往經驗的關聯性,開始深深地去探索療癒與釋放,這些經驗讓她捘近常感到仿佛掉入了黑暗時期,深感痛苦.........

我告訴她~

“當妳開始願意敞開心去面對、去覺察生活中的事件時,剛開始會深深覺得怎麼”好像事情來的更多更重了~~~“

“其實,或許沒有~只是妳以往就只隨著事情一直發生一直發生~也不想去看、也或許不想去面對......”

『嗯嗯~~對耶~是我現在發現了他們........』她說。

“因為這樣的覺察其實也會發現好多人都在我們面前上演著同樣的戲碼,只是可能場景換地方了、人物變另一個人來演..........”

“每個人都是我們的鏡子,尤其是原生家庭的爸爸媽媽更是大鏡子呀!!”

“當我越去覺察每件事發生背後的祝福時,我更能接受每個人本來的樣子,而不會過度的去要求對方照著我們所認為的好的方向去改變,而會更尊重對方,也尊重自己~為自己做更適合自己的選擇。”

.................

剛好聊完許多我的學習經驗分享後,讓她看看我畫的“小星球系列療癒圖文”,看了幾篇之後~
她突然說我要看這張!!看著這些圖文她就很觸動得流下眼淚~直說這張圖文好像就在跟我現在的狀況說話!!難怪我會想看這張。

 

妳已經做得很好了!妳的心非常的勇敢~~我們都看到了!!
深入黑暗之中也要乘著身邊希望的光亮帶領妳穿越!!!

深深祝福妳~!!

現在有許多人也正經歷許多內在的轉化~將這樣愛的祝福分享給大家!!!

 

感謝一切的發生~~!!

Love,Sitra

 

 

 

 

arrow
arrow

    S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