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 60  

 

還記得~這天早上,我一個人漫步走在家附近的步道,這條自行車步道旁沿路都有小河流,通常我都是張望著兩旁的樹林景色~

這天我的注意力轉換成看著這條小河流~~~我看到了一片小葉子就隨著小河的波流~~緩緩前進~~感覺好輕鬆~~好自在~~~我看得入迷我的腳步也跟著這片小葉子~~

內心出現了~~~“如果跟隨著心的指引~~如果答覆了心的渴望~~如果信任這樣的渴望~~勇敢地往前走~~~我感受到就會像這樣的輕鬆不費力!那樣自在走在自己的道路上~~屬於自己的生命之流”~~~

得到了這樣的體會後,我對葉子說加油~~~  開心的走回回家的路上,趕緊把這樣的體會畫下來!!!

..........

 

這陣子,有許多的發生,讓我有深刻體會到如果願意去相信去跟隨自己的渴望,真的會有許許多多意想不到的機會來到妳身邊,真的就像輕鬆不費力的一般降臨了!!

 

但,最近的一些事件,讓我又有另一種體會,如果一開始看似自己好像跟隨了心的指引而有了許多機會來臨,做任何決定前,還是要好好的靜下心來,與自己心一層一層深入對話,跟她確認到底這項決定是不是自己真的渴望?

 

“因為我們的小我,有時還是會很可愛的製造許多看似真的機會,我們也習慣了喜歡向別人證明。更害怕自己的沒用、沒能力......,所以總是把自己真正渴望想做的事,真正內心會開心的事~一再地壓抑下來(常常是不自覺的就這樣),往往先答應的事都是覺得比自己的最渴望的事情來的好~所以就先做別人會看得見,別人會肯定的那些事!!”

說真的,回應自己內在真正渴望的事情,真的還是會有壓力、會懷疑.....我發現雖然我邊做邊壓力大、身體也有出現緊張不順暢的情況,

但真的做自己喜歡渴望的事情的那種壓力,不會讓我討厭~

反而還讓我更瞭解了自己身體所反應的含義,也可以讓我印證我自己對這些事的熱情到底有多少? 藉此也讓我清理出還有執著、分裂的信念.......

 

不管往後的事情走向如何~只要在過程中給予自己信心、信任自己、傾聽內心、安撫小我(這是最需要學習的呀!!)也願意陪著自己經驗各種情況~~我相信愛的足跡是路上的一步步光亮!!!

 

祝福大家!!

Love,Sitra

arrow
arrow

    S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