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07  

 

記得,上一年在上列木里亞的課時,聽到Kelly與一些同學分享他們去雪士達山的旅程紀事,一看到他們拍的照片心裡就好觸動!!
在分享到有關精靈的部分我的心跳更是加速的急促,當時我就想如果明年
Kelly要到雪士達山開課我也一定要去!!
話是這麼說,今年
8月看到要報名時還是猶豫了很久啊~我想這就是預告著我去這趟旅程一定有著什麼等著我,就看我要不要信任自己內心真正的感覺,而先把一些該清理的抗拒放下。

原本我是不擔心辦美簽這件事,但聽到朋友說美簽很難辦又加上旅程社也跟我說:”許小姐,妳是女性單身又沒有在上班(她說自由業不算)會很難辦的過喔~妳要不要等免簽再去啊~~“好在,在電話中跟藝如提起這些事時,她就叫我不要擔心就接托給聖靈吧!!對嘛~我本來就一直請天使協助我順利辦通過,所以一定是可以的!!
...........

在這次的旅程中,本來有寫些心得在我最愛的 天使筆記本裡,誰知我回程坐飛機時,就把它放在飛機上送給空姐們看了~(哈~就是我忘了帶下飛機了!!還過了1個禮拜我才發現耶~調時差也調太久了~
≅≅

 

就算是這樣也沒關係~(握拳)!!這16天的旅程實在是要忘記也很難呀!!太美好的故事就連夢裡也常再度出現~嘻~*_*

......................故事開始!!

 

我信任所以我出現在機場~嘻~

 

2012-09-20  

 

*與同行的家人在等待轉機時的合照。

 

這次的旅程中雖然幾乎對很多人是不認識或不太熟識,但緣分真的很特別耶~大家會一起同行,聖靈一定有他的安排,果然~在這兩個禮拜的旅程中我們有許多的小故事到現在還深深地~甜甜地在我的心裡呀~(哈~才剛開始要心得介紹而已~我要忍住!!我可不能太快說故事。)

 


 

2012-09-22 00.20.17_meitu_2  

 

*我們到囉!!
我好開心~我終於是近距離看到雪士達山了,而且還是在我們的松木別墅對面!!真的好幸福!!
(嘻~雖然我當時很興奮~但我就是剛開始不太好意思~都會把想興奮想大叫的心情藏起來,面容鎮定!哈~等過幾天就知道~~我興奮就會想跳舞~大叫~~)
(我最近跟一位朋友分享我們這次的照片,她一聽到我說:我們這14天每天都那麼清楚地面對雪士達山,她馬上回說:真的是太奢華地享受了!)

 

  -別墅裡有寬敞的廚房、客廳~很多間房間都各有特色。
特別是大露臺讓我很喜歡,每天一早我就面對著美麗的雪士達山靜心、作運動~跟地心的家人們道早安。看著天空的變化,太陽的升起都把雪士達山襯的很美~靜心都會不專心啦~~一閉上眼又想睜開來看看。

 -照片左中方,是許多家人在準備著早餐與午餐。照片左下方是美味的早餐。
每天就看你是要在出發的途中買中餐還是在別墅裡先準備好都可以,我還滿喜歡這樣的,會感覺在國外也可以像在家裡一樣自己選擇喜歡的食物,看著大家各自準備食物還常可以互相分享~感覺很棒!!大家的好
手藝也真的各有特色!!

 


...........................

 

2012-09-21 22.56.00  
*我們早上在大廳聽Fei上課時,突然“碰”了很大一聲,有一隻鳥飛撞到玻璃~我們趕緊跑出去,許多家人在為牠做療癒。牠好可愛喔~也乖乖的讓我們碰牠。
課程進到的尾聲,我們才發現原來這隻可愛的鳥是個提示啊!!好有意思喔~不過,我沒猜到~嘻~
(照片中~我的旁邊就是藝如,這趟旅程中也感謝她的分享與對我的回餽呀~~)
.........................

我們來到了溫泉地,正等待我們的桑拿時間~
來到這裡真的怎麼拍都有美麗的光啊~~
IMG_2338  

 

IMG_2373  

 

IMG_2329IMG_2344IMG_2350IMG_2355  
*來自北京的夫妻:鳳凰。這天跟他們還不太認識,他們正在吟唱OM~好有共鳴的聲音啊~他們的聲音真的好迷人!! 

 


 

................話說,我們趁等待桑拿時間~到幾處能量場去感受,後來在一處小溪流覺得不錯就坐在石頭上,結果我的相機就咚一聲掉下去了!!
天啊!!相機大哥啊~你也太想下去泡澡了吧 ~才第二天你就泡水了~還有12天啊~
後來,我一直祈請大天使麥可協助修理我的相機呀~~雖然當天相機故障了很久~但真的謝天謝地!!晒了一天~隔天就算正常了~才有更多神奇又恩典的照片能跟大家分享!!

 


 

IMG_2357  

 

IMG_2361  

*在屋裡的桑拿我不太感興趣,我看到這裡的水那麼的清澈,周圍的風景也都好美噢~不管水多麼的冰凍~我一定要泡在這裡~~
這水冰的程度真的是~只能靠意志力了。最後~我真的在這美麗的湖水中又是轉圈又是哼歌的.... 讓人看到我這樣都以為水不會太冷.....而紛紛碰水~就聽到一陣大叫~~
後來,Kelly看我在水裡泡很久了~就跟我說:妳不要再濫用妳的意志力了!!
 ~

 

果然,一走上來到屋內就全身抖個不停~抖到連手拿杯子都快要把熱水給灑出來了!!這個狀態我嚇到了~~讓我再度看到了我自己愛硬ㄍㄧㄥ的個性,我開始跟身體溝通~跟她說對不起~安撫她請她鎮定下來~才漸漸不抖了!
看似小小一件事情,讓我又更重視與自己的身體對話和傾聽。

 


 

IMG_2365  

 


 

                                                                                                               

影片欣賞時間~~**

 

 
 

...............
 

掃描 81 
*到別墅休息時,就為自己畫下這張圖~“依靠內在的核心太陽~跟著這股熱情能量流動旋轉~展現妳自己吧~~~這樣強力的光不能在忽視了~就算還有害怕,就行動吧!就算有懷疑,行動吧!!”

  

 

                                                                          ,,,,,,,,,,,,,,原來,神奇心之旅~才正要開始哩~待續! 

下一篇:http://loveme0203.pixnet.net/blog/post/935792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士達山
    全站熱搜

    S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