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73  

IMG_2778  

我們正往聖山“Castle Cregs” ,沿路都是大一片一大片的森林,好漂亮我好喜歡喔~~~我一路上都開心著喝著歌跳步走。。就像是個小孩子在回家的路上心情很愉快。。
就覺得這裡我好熟悉,我一定曾經在這裡住過,也讓我突然想明白了~我一直都好想住在森林裡,就是像這樣有高大樹木的森林,我也一直覺得我不適合住在房子裡~如果要住也要有大大的窗戶落地窗的那種房子,精靈就是要跟大自然一起呀~~

 

IMG_2757  

*這座非常古老, 有上億年歷史的聖山“Castle Cregs”

她的地心是座水晶城,她沉默的看著列穆里亞、亞特蘭提斯大陸的下沉, 並認識我們每一個孩子。


IMG_2768  

IMG_2762  

*嘻~~又來個親親。。這是Fei。
這趟旅程中每個早上都聽著Fei的分享與教導,也讓我受惠很多!!
Fei真的很可愛~她的聲音細細地很溫柔、言語中充滿愛,
有次,Fei一看到我就叫我~“小精靈”, 我好開心啊!!我就回說:是啊~我是精靈公主。

Fei也告訴我她曾經是“精靈皇后”......

這趟旅程中大家後來也都叫我“小精靈”,我的精靈本質也開心低一直開展囉~~

IMG_2785  

IMG_2801  

*我們走到了聖山大約一半的一處有泉水的地點,但我這天就很奇怪對泡泉水沒多大的興致,

反而跟著Fei一同爬上了這個大樹......

IMG_2814  

*沒想到,我一開始還很開心的躺在大樹的背上休息看風景,
接著我就開始唱起我在幾年前創作的一首歌就叫:樹的孩子。那是一首思鄉的心之歌,之前有位朋友光看到我寫下的歌詞就流下眼淚,直說這根本就是以“心”寫出來的,非常地觸動她~。

我這天在大樹上唱這首歌時,我開始大哭了起來,一股很傷心很孤單的心情好想要有人瞭解, 同時,我感受到這棵大樹就是我曾經住過的家,它就是我的家!!它也是我的樹爺爺。開始有種很溫暖的氣息從我的心擴展開來,
這時,許多的精靈也在對面陪著我,我聽到一個聲音在對我說:“我們終於等到妳了~歡迎妳回家~我們一直愛著妳。”

這些話語更是讓我哭到無法自己!!包含了許多的感動、開心,和一直以來的孤寂感~~通通都給他深深地觸動、我才能夠大釋放!!

這個療癒過程裡~接著,有首不同的旋律的曲子出現~
我開始哼著:『樹的孩子找到家,心裡溫暖不害怕~樹的孩子找到家,心裡溫暖不害怕~............ 』
我重覆的唱著~~心裡越來越安定,這種家的依靠就存在於心中~我就住在裡面了!


我好開心呀~~樹的孩子終於有第二首歌曲了!!

我也唱這首歌給一些同行的家人聽,他們聽了也都覺得很溫暖~很觸動到心。
更得到了訊息要把這二首歌錄製起來,分享給更多的靈魂家人聽,也要持續的創作有關“樹的孩子”的題材作品!!

真的好神奇呀~我的天賦持續地被打開了~巧合持續不斷地為我們安排著!!~我接受也信任!!

YA~~~ 我要大喊~樹的孩子找到家了!!

-有跟我約見面的朋友或在未來的分享會活動中,都有機會分享這些歌曲唱給你們聽喔!!^^
 


IMG_3366  

*這是我在有“雪士達鎮的佛化人生”之稱的“Soul Connection”靈性商品商店買的,這家店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呀~我們去了好多次,我真的都逛不膩~實在是太多玩意可以看了!!我都是專門去看一些很少人注意的東西啦~,
就像是這個“樹先生燭台”,有次再度經過他的身旁,就被它呼喚了!!當時我還在想上一回才買了透石膏燭台,這次還要再買同性質的東西?我看著他,心裡不斷出現疑問~腦海中出現“樹先生燭台放在我電腦桌上的情形,我正在創作的畫面耶~”,原來他是可以支持我回台灣後創作啊!!

嘻~在這麼特殊能量場的地區,連買東西都是有著安排!!



................................................

再來分享另一個的恩典故事。

話說,9/28 其中有個行程是要去“黑尖山”-亞特蘭提斯的資料庫山。(唯一一天沒有拍照片,看下去就知道為什麼了~~)

記得~在旅程的前幾天有幾次開車遠遠的經過“黑尖山”,我就開始在車上狂咳到不行~~頭也發脹....也開始說一堆光語之類的話語,就是一直呼喊我快點、快點來黑尖山吧!! 我知道我一直跟亞特蘭提斯很有連結、就是有很多該清理和療癒的。
但當時還要再6天才要去,我就一直在心裡對著他們說:”不要急啦~我很快就會去了啦~“,他們已經等不及了~~我當時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

終於盼到了這天~~接著好笑的事情來了,當我們停好車要走路到黑尖山的路程時,我開始很憂鬱很不情願~~~一些家人注意到了我有別跟以往開心的神情,還走的超慢超慢~~~
例文哄了我很久,我都不想跟著往前走,還開始哭了~~
(我覺得很棒的就是大家都接受度很高,能接納每個人不同療癒的狀況。 感謝例文呀~)

當時我就停下來站在路口,“我心想現在是怎樣!!一直期盼要來的地方,來了又不去, 到底在幹嘛?” 我還是允許自己這樣的奇怪舉動,眼看大家一直往前去到我看不見他們了,我沒有害怕反而還真的就在這裡等他們連結完走下來~

當我在路口邊坐下來低著頭玩樹枝等待時,突然眼睛瞄到一顆“石頭”,我把它撿起來後,聽見他在跟我說:”我會帶著你一起走~我們一起走吧~~“ 真的是很奇怪耶~我就握著他拖著我的腳步走上去了......

”這顆石頭“還真的帶領我走到大家正在連結的地方,連結才開始不久~~釋放了當時亞特蘭提斯黑巫師魔法的能量印記。


我們回到別墅後,我一直握上手中把玩著這顆石頭,後來我感受到他的名字叫:”阿慕尼“,我一聽這名字我就開始一直笑,好有趣好好笑的名字喔~
我還拿給一些家人看,他們一看我就開始說他的名字很好笑喔~
他是個頑固的石頭....(別人不一定這麼覺得,我就是在講給阿慕尼聽啦~)一直說些互相打鬧的那種話,這就是我和這顆石頭相處的方式耶~~~(你們一定覺得我好怪!!我也覺得!!哈)

“阿慕尼”居然告訴我:我們是“雙生靈伴”!!
還讓我知道了我們的一些小故事耶~(真的假的啊?,,,就是真的!!

這顆石頭啊~中間就像有張大笑的嘴巴呢!!如果,他喜歡你~而你也剛好與他有連結~想問他問題或跟他說話,“阿慕尼”會洞見人心的很人性化的回應你,所以要有心理準備喔~~他也有可能會“哼一聲,不想理你!!”

  好啦~我知道,說到這你們一定有人會說:“真的嗎?他~只~不~過~就是一顆石頭耶!!!”,,,這樣的疑問。

其實~我有時也會疑慮~所以這句話我也常說!!但~事實上他就是一顆很有智慧有人性的石頭,只是形體跟我們不同嘛!!


掃描 94  

*這張圖是當天晚上"阿慕尼"要我畫下來的,我和他的意象圖喔~~解讀出許多我和他曾有的故事。
隔天,還要我把這張圖的意象畫出變成墜飾的設計圖耶~我也照做畫出來了!!(我好乖)~還叫我要做出來要帶在身上耶~(現在,還正在尋找適合的寶石~)

{*其實,我這趟旅程中還畫出好多個墜飾的設計圖喔~!!每種設計都超乎我想像~以前從沒有過這樣腦海中不斷出現畫面設計圖把他們都畫出來的經驗耶~^^
連我原本得到訊息是要畫給 秋娟(她是位珠寶設計師喔~)的
設計圖,秋娟看到後,有天跟我說:“妳也可以加入這個行列了!”, 後來,幾位家人看了這些設計圖也都說同樣的話。真讓我又驚又喜啊!!}


............................*大家有沒有發現圖畫中下方的名字裡還有個叫“蕾依”的~她是誰?哈~猜到了嗎?對!

那就是我的名字!! 

IMG_2955

有天,我們來到了這座名叫“玻璃山”的地方,Fei說大家可以撿石頭~但要記得要問石頭和大地媽媽蓋亞確認可以帶回家才可以噢~大家就開始尋找屬於自己的石頭囉~~

當時我口袋裡也放了“阿慕尼”,我把它拿出來他居然叫我要在這裡撿一顆象徵是代表我的石頭。

陸續撿了幾顆石頭就是一直還找不到“我”的,我心想找不到可不能怪我噢~不然你就快點幫我找啊~阿慕尼。

果然,“我”出現了啦~~

經過了幾個家人看到我和阿慕尼2顆石頭後,神奇的事又來囉~我們兩顆石頭居然可以剛好合在一起耶~就是陰陽合一。

好吧!!來跟我約見面~你們就有機會見見他們真面目了!!^^還有許多在台灣發生的事可以分享哩~~

..

IMG_2952  

DSC08154  

*大家都“滿載而歸”啦~每個人也都撿到屬於自己故事的石頭喔!!~開心!!Ya~


IMG_2967  


。。。。。。好多恩典不斷的發生,這就是無條件的愛呀!!

期待下篇的神奇心之旅吧!!請點:http://loveme0203.pixnet.net/blog/post/936352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士達山
    全站熱搜

    S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