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描 97  

跟著光點一步一步走   我現在正從外往內走去

專注地跟隨  專心地看著光點

我不知道要走多久才會到達

也可以說我有時候“根本不想真的到達”

沒有真正的去觸碰

就可以一直以觀看者的角度  徘徊在外圍出意見 出想法 想理由 找勇氣

走了一圈又一圈 光點還在我眼中

想了一遍又一遍  光點還在我外圍

我的意見讓我猶豫

我的想法使我考慮

我的理由想要放棄

我的勇氣卻推著我再次靠近

好吧!等我選擇好要聽哪一個

我想 精彩的不只是光點 

而是我的藍色眼睛閃耀透明

 

 

arrow
arrow

    S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