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度為我親愛的媽媽做靈性諮詢,她現在遇到的課題和執著,
對我來說都是那麼的熟悉,那些曾經都是我走了很久的療癒和課題,
現在我能夠以一位諮商師的角色引導和協助自己的媽媽,真的覺得很開心~^^
也讓我更能夠了解為何我要經歷那麼多痛苦.難過.........
再讓我有那麼多機會去面對和接受協助到療癒自己,
這都是為了讓我能夠協助需要我協助的人們,
也因為這樣我又學習到助人的"耐心",
很多執著和課題是沒辦法"咻"一下就完全消失,
過程中引導媽媽向上師們頂禮在心裡說:"我願意釋放,我願意交託,我願意向神頂禮".....
當你這麼做時~突然間,就開始覺得很溫暖很放鬆得到了些支持了,
也讓自己在這個課題當中往前一步了。

我在過程中不斷與媽媽對話,我學習用媽媽可以理解的語言,我也學習放下自己的一切思想,
就讓天使們和靈性上師們協助這個過程;
過程中也透過專屬牌卡讓媽媽藉由”看到”牌卡的畫面來說出她的想法感覺…….
進而做深入的療癒和釋放……….

真的很開心能陪伴媽媽又往前一大步了!!!!!!

媽媽的回饋:過程中都覺得很溫暖受到支持,也讓心情身體放鬆了很多。

過程中的分享:
“那些痛苦.難過.所有不舒服的事情.問題,都是件美好的事~
感謝有問題的出現我們才得以去面對它和療癒它~!!!!!”
-這是我學習到教導。我自己很有感觸和體會,常常會分享給身邊的人也分享給你們!!!!!

感謝所有協助的上師和天使們~^^~
Love,Sitra 2011-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