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tra 跟大家分享2個特別的個案,是個姐妹檔。

先是大姊來找我做靈性諮詢服務,
她都說自己是個急性子的人,她經常會手麻.甚至手腳.身體其他部位也都會麻也常常胸悶….,
這些狀況有去看過醫生,但都沒有大礙,也就是沒什麼特別需要治療吃藥的,
但這些常常沒來由的症狀讓她很困擾,

當症狀一出現時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那天,她這些症狀剛好又出現了!!!!

我告訴了她的問題點就是-放輕鬆!
(放輕鬆!? 有人看到這應該會覺得這也太簡單了吧……)
(但就是真的有些人就是沒辦法好好的放輕鬆啊!!!)

點出問題後,我開始協助她做釋放和療癒,一開始她一聽到我引導”放輕鬆”這三個字,
她身體還是呈現緊繃的狀態,

經過不斷的引導和釋放也在阿卡莎花精的協助下,
我看到她的臉.和手….慢慢的放鬆下來……

結束後,她說剛才身體部位麻的地方都不麻了!!! 心情整個很放鬆和舒服平靜…..。
我也給予她回去後在日常生活可以持續放輕鬆的建議和方式,
她在諮詢後的幾週也選購了適合她的阿卡莎產品。

過一陣子後的大姊回饋:
她說:回去後如果又開始緊張或沒辦法放鬆時,就用我敎她的方式去做,也使用阿卡莎花精,
她覺得現在比較能夠放輕鬆,面對事情的時候也較能平靜去看待,
覺得這些協助對她來說幫助很大。

妹妹是在大姊的推薦下來找我做諮詢,
她跟姊姊有著差不多的困擾,她也是急性子.情緒容易起伏大.常常心跳很快……
也是看過醫生沒有大礙的症狀。

一樣的問題點就是-放輕鬆!

天ㄚ~妹妹是比大姊還要緊繃,是呈現僵硬的狀態呀!!!!!
整個就是超不放鬆的呀~也是經過不斷的引導她去釋放也在阿卡莎花精的協助下,
慢慢慢慢的她放鬆了那雙非常僵硬的手……

結束後,她說:一開始真的還是很緊張,但經過我不斷的引導她就覺得比較放心,
慢慢的覺得很平靜,可以比較放鬆了!!

妹妹的回饋:
她說:有一天她和家人們出去玩,回程中可能是有點累又加上天氣熱,她的情緒又開始急躁了起來,心跳也開始加快,不舒服又快要抓狂的感覺,在一旁的大姊看到她的狀況,馬上翻包包拿出阿卡莎的急救花精,大姊就開始幫她塗抹,還告訴她要怎樣釋放……把我建議她們的方法派上用場了。
妹妹笑說:我姊還真厲害有把方法記起來~她幫我用了之後我就比較平靜放鬆了。。。。。

Sitra 心靈分享:

真的很感謝這可愛的姐妹檔的回饋耶~!!!!!! 協助她們過程中也給了我很多很棒的學習!!!

所以這故事告訴我們~就算諮商師點出了問題也建議了一些方式,
但回到日常生活中,唯有自己把這些建議付諸行動才能夠真正的協助自己轉化,
(也或許還間接協助了自己的家人喔~)

當自己依循這些建議後,有了其它的改變或狀況,再尋求諮商師的建議,
我覺得這樣才會是一個很棒的良性循環喔~^_^


感謝上師們.天使們.花精….的協助~祝福親愛的大家~^^

Love,SitraA0006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