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50

每天早上做個正面宣言,開啓實現的大門。

 這張牌請你以正面的意念與肯定語開始每一天。

起床前,花點時間思所你的渴望。不用擔心要如何付諸行動。就把他們當作已經實現了。

接下來,針對你的渴望想出一句或多句正面的宣言。當你張開眼時,寫下這些肯定語(最好在床頭櫃擺上一些紙筆)。

在當天,瀏覽這些肯定語,在心裡或口中說出來。


Sitra心靈分享:

有一陣子我在抽這副神奇美人魚與海豚指引卡時,常會有這張牌卡出現,
當我在找埔里的房子時,這張牌也指引我要為自己的渴望做個正面宣言;

我的其中一句肯定語:我現在看到我的房子圍繞在山中,一切都是依照適合我的方式實現。................
我的習慣是會在早上或想到的時候就讓自己觀想和默念。(也會一併請天使們,美人魚....協助)


最近在療癒有關自己的創造力課題時,雖然沒有抽到這張牌,也讓我想到我可以再為自己構想一個肯定語:現在我勇敢無懼的接受我源源不絕的創造力,我知道這是上天帶給我最大的禮物。

真的,把心思專注在哪裡就會助長其中的力量,我選擇把心思放在自己的渴望上。(這句話也可以當作我日常的正面肯定語了~~^^)

Sitra也邀請你們一起為自己構想自己的肯定語吧!!
如你想要~可以把你寫出來的肯定語留言在這邊文章裡, 我也會一同為你祝福!!
如你想要Sitra為你補充一些訊息,可留下你的肯定語再寫上『我想要補充』就可以囉~~我會再找時間回覆~~

祝福大家充滿在愛和光中。

Love,Sit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