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tra在今年的二月終於在天使們的協助下,找尋到了我在埔里的家。

自從知道我的力量之地在埔里之後,就開始了我每個月來一次埔里的勘察之旅~
開始的前幾個月我就好像觀光客一樣到處去埔里的景點玩~(我在這之前從未到過埔里~只有聽過呀~~)
接下來後幾個月再度來埔里時 開始騎車在大街小巷~為的就是多認識這裡~想說以後就要定居了~還是要務實一點來好好認識埔里這個地方~
漸漸地隨著我內在的聲音不斷出現同樣的感受——我覺得我應該要提早找房子了~這比先前預定要搬來埔里的時間還要快很多~所以過程還真趕呀~~ 


找房子的過程中~陸續找了幾個房仲看了許多房子都不甚滿意~我心想我一定要找到符合我心所渴望的環境和房子~~在每次看似很失望的情況時~我還是不斷的祈請天使們的協助~在每次想要妥協時~就有人告訴我~『會的!你的天使一直在幫你找了~在找尋的過程中~是為了你的學習~也是為了有更好地出現,你要相信不要急……。』

是的!!結果不外乎是依靠著我們對上天的信任。

真的是這樣呀~每次我都以自己的很多狀況來試驗~過程中如不太順意也總是會有點懷疑~但每次低頭時總好像有默默的光在指引你的啊~
哈~會這樣說是因為~我最後的家是出來的~~(看~~上天、天使們可對我真好啊~原本我是由房仲帶我們去看房子的~~最後是問出來的房子省了仲介費耶~~我真的太愛上天、天使了!!!!)


在這過程中也真的讓我領悟到『看透幻象,看見背後的神聖秩序』靈性協助者是在更高的全面視野中在指引著我們,他們會顯化屬於我們最高福祉的!!


新生活開始~~~

IMG_9919  

!新家的對面就能看到我愛的山~

 現在~

每天~最幸福的就是看到窗外的山景~~邊唱誦邊送愛給我最愛的山~~~

每天~最認真的就是研究營養美味的蔬食料理~~~~

每天~最充實的就是埋首在我的功課裡療癒~~~~

生活中~希望最寧靜的時候~總有工地施工.不知哪一戶人家又大聲吆喝....的聲音來打擾~~~但我相信這也是我要學習的平靜。


總是要求完美的我~~~常在生活中與自己拉扯~~但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真是一種該珍惜的寶物!!!!
不管來的理由是什麼~~~真的很感激能夠讓我開始學習以"心"生活!!


我最感謝我的伴侶—帥帥榮(他一定要我這樣稱呼他~哈)他從聽到我要自桃園搬來埔里~一直支持我、鼓勵我與陪伴我一起找房子~到後來也決定與我一起搬來這裡~~重新找工作重新生活~~你真的也是我的守護天使之一啊~~
也感謝媽媽後來的溝通與支持~與所有人的支持~~和上天與天使們的愛!!!!!
和我一直以來的勇氣!!真的是太棒了!!^^


Sitra帶著唱誦療癒山的任務在埔里繼續服務~~
更歡迎大家來埔里參與心活動和遊玩囉~~~(會繼續為大家介紹台灣之心—埔里~^^)


(我也送愛的光給看這篇文字的你們的心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