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01

信任當下的時刻

在我生命的所有階段,所有領域,每一件事情總是不費力又神奇的發生!

我可以放下掙扎,放下對抗。

每件事都水到渠成的發生。

我信任這一切,美好的經驗現在正在流向我!


Trusting the present moment

Everything happens effortlessly ant miraculously in all areas

 ant at all levels of my life.

I no longer have to struggle,nor must I fight .

Everything falls into place naturally.

I trust, ant wonderful experiences now come to me.



這是杜嘉12肯定句-做自己生命的創造者。這張肯定句與神奇美麗的圖片能讓你透過你的思想與你的陳述,協助你正向改變你的人生。

當你注視著這張圖片並為唸出肯定句,需要時隨時都念著這個肯定句。(原文為英文~感謝Niya的翻譯!)^^

....................................................................................................................................

在今天,當我又再度看到這張圖卡時,看著肯定句中的話語,讓我更深的看見自己放下了掌控權,放下了我一定要很用力很緊張或是很有壓力得去服務,或者生存!
只是單純的信任當下發生的,接受這樣的狀況時,好多的“巧合”一步步的發生了,當下真的很踏實也很自在,更覺知到這件事的
出現(和對方的出現)是個祝福也是一面鏡子,讓我再度去觀察“信任”的課題,今天我不僅觸碰到自我神性的智慧更“信任”這個智慧了!!謝謝今天出現的許多鏡子們!!


祝福你們!!

Love,Sit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