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j  

我想要~努力往上爬

我想要~靠著自己的力量

我想要~按照自己所想的方向走

腦海中全是“我想要”......

 

過多的努力讓我不得一刻坐下來好好休息

過剩的用力讓我忘了看看身旁的風景

過多的期待讓我迷失的去向

 

我其實好想要~像風一樣來去輕輕鬆鬆

我其實好想要~像葉子一樣順著風飄動

我其實好想要~像樹根一樣穩固向下扎根

 

當心裡的真正渴望出現時

我才聽見風

我才看見葉子

我才感受到腳底的土

 

孩子~放心地跟著我們吧!

當我臣服於風中的順流時~我哈哈大笑了!

我才發現原來我早已存在於天地之中自由旋轉!!!

 

#埔里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草屯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南投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arrow
arrow

    S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