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97  

 

*近距離看到雪士達山和一路上的森林大樹~真的好美噢~^^

 

這天,我們開車前往雪士達山的路上,感受到沿路都有精靈們在歡迎著我們~跟我們打招呼~!當我感受到他們時,我就會一貫的開始一直笑~這是我回應他們和他們互動的方式啦~~

 


 

IMG_2400  

 

 IMG_2471  

 

*好像走進了風景圖畫裡喔~沿路都感覺很溫暖~很開心~~~

 

 IMG_2433  

 

 IMG_2413_meitu_5  

 

*來自北京的鳳與凰,他們夫妻真的很幽默又活潑~~緣分真的很奇妙~我感覺到我跟凰曾是有關聲音的合作的夥伴,凰的聲音能量穿透力很強~~也在這趟的旅程中發現我們倆的OM聲很相近,也感謝凰分享了一些吟唱經驗....

 

那種靈魂記憶的熟識感真的很奇妙!! 

 

 雪士达家人  

 

*我們的家人大合照~~!!  我想地心的家人此刻也在我們的身旁吧!!

 

 

 

  精靈  

 

**快來看!!有精靈光球耶~~!!大家爭相著仰頭拍下精靈舞動的身影~每個人拍到的都不太一樣~~!! 從這次之後,每到一個地點~我就會再次仰頭拿著相機就是想再拍下精靈光球~~他們也真的一直在我們身邊,我連續在好幾個地點拍到!!~真開心啊!!

 

  

 

 0ttpftYQ081dvXaXc1SNqA  

 

*今天是秋分,Fei說地心的家人們在這天也準備舉辦慶典活動,
Fei 引導我們互相對看唱著愛的歌曲,剛聽到歌詞時還沒有很大的感受,開始唱出來的時候,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喔~!!好多人都開始哭了~我也哭慘了我~這是種很深刻的愛~在跟一些家人對看的時候,有看到一些曾有的關係或場景~~~說來也真好玩耶~我剛開始也是一直換人一直哭~

後來~就突然想跟對看的家人開心的搖晃身體跳舞~~就開始越來越開心~還搞笑唱起的RAP版的!!嘿~柏森大哥~你還記得嗎?!我們真的配合得很好~好好笑又好好玩喔~~

 

這一的情緒轉折就是從~“像似我們終於重逢了~那種很觸動心很感動就一直想哭~!~到好開心我們又見面了~好值得慶祝我們要歡樂的唱歌跳舞。!! 這整個過程中~真的感受到地心家人滿滿的愛與我們同在~~~!!

 

 

 

IMG_2404  

 


 

 IMG_2444  

 

IMG_2469  

 

*這是棵充滿能量的有著許多精靈的樹!!!

 


 

 IMG_2486  

 

IMG_2492  

 

 
*其實我沒有想過我會親Kelly耶~~(害羞)就在我們合拍了幾張照片後,Kelly突然親了我一下下,我好驚喜噢~~就是感覺Kelly突然變得好可愛好溫柔!!^^所以我當然也要回親囉~!!感覺真不錯~~哈~~^^真的對Kelly有許多的感謝呀~~~這趟旅程我們真的有許多小故事可以分享!!!!

 

還是想再說一次~緣分、因緣真的很奇妙,真的一直在為我們安排著!!

 

.......................................

 

IMG_2558  

 

 IMG_2562  

 

*我們走在雪士達山前面,已經設置好的印地安藥輪圈,當我在走這麼特別的藥輪圈時~想著這些到底是怎麼排出來的~好厲害呀?!一想到Fei說這裡時常會有人來這裡辦慶典,就覺得好興奮~這裡是聚集了許多人的愛~!! 

 

  DSC07001 (640x425)  

 

 *我們每個人對著這麼廣闊的療癒能量場,說出自己的感謝與祈禱著~~~~

 

(大感謝驛丞在這趟旅程中,一直細心、貼心的為我們拍照~~

 

.....................

 

 掃描 95  

 

*這是我在走完藥輪圈後,就有感覺一定要畫下來的圖~~這裡面充滿的許多各式各樣星際家人的愛喔!!

 

當我坐在石頭上畫的時候,就開始感受到有像小竹籤形狀、圓形的、長形高大......的星際家人,是這樣一直、一直湧過來!!!是個難得又奇特的驚喜經驗呀!!

 

(你可以想像百貨公司在周年慶時,一大早開店的時間一到,大門打開~就看到許多各式各樣的人,從四面八方湧過來的場景!!!就像是這樣。。。)



 

我真的就是一邊畫一邊一直在笑~還笑了很久.......~例文坐在遠方看我一直笑~也好奇地看著我~我只能說~~這實在是太有趣太可愛了、太好笑了啦~我從來沒有那麼親近它們~~



 

接著,我居然開始哭了起來.....他們顯現了各式的形體、形像讓我看見,就是要告訴我:~『不管表象、相貌如何~我們都是一體的。我們都是合一的。』『那是一種自信地存在的展現!!』

 

過程中

感受到他們送了許多的愛給我!!!!是滿滿的!!!就是要把我這張小小的畫紙給塞滿!!(都快畫到我的衣服上來了~~呵)我就這樣又哭又笑的~非常感動又感謝。。。

 

這張圖,每個人看到都會感受到他們滿溢的愛~~自然而然的就與你連結到!!帶給你屬於你的訊息~就像我一樣。

 

 

 

 

..........................................

 

 IMG_2545_meitu_2   
 

 

*妳們說~這個可愛的Baby像不像就是小天使來的~~真的超純真可愛的!!

 

我馬上跑過去對小天使的媽媽笑了一笑(媽媽也好美噢~^^)手比劃一下示意要幫他們拍個照,她也是熱情的答應,只不過當她開始用英文要與我對話時,我就只能傻笑說:Sorry~~I .......
呵呵~~(好啦~我知道英文太菜~~真的是很可惜的一件事呀~難得在這麼靈性又輕鬆愉快的地方,能與他們相遇和交流實在是件很棒的回憶。這次的旅程遇到了不少這樣我好想認識他們卻只能一直傻笑的狀況,好吧!!我一定要克服一直以來對英文的大恐懼!!(再度握拳!!!)

 

右邊的圖~是這個可愛小天使的爸爸~~他正在吹著印地安笛子,與同行的家人驛丞(也是位印地安笛子療癒師....)加上凰以OM聲一起合~~真是美妙的即興演出呀~聽音樂就是會有幸福感!!

 

.......................

 

 IMG_2571  

 

IMG_2567  

 


 


 

.........................................

 

e  

 



哇~~~晚上的秋分音樂會開始!!!!我們來到著名的天使療癒豎琴音樂家-Eric的家。一走進去就看到許多水晶、和天使的畫像,整個就是佈置的超級溫馨、溫暖~~每一個空間都好美~~~ 

 

他們彈奏了許多首曲子,其中還有療癒列木里亞下沈記憶的吟唱曲子,真的是許多家人都哭到不行!!而我也是一首接著一首也都在哭,雖然一開始覺得坐在前排有些怪怪的,但是在這麼美好的療與能量裡真的會很自然的就跟隨心的感受,允許情緒流出!!讓我們許多人都釋放了許多離別很傷痛的心情。。。。

能來聽這場演奏會真的是非常幸福呀~~感謝Fei愛的禮物,而且Eric很喜歡我們還又送了我們延長演奏一小時的禮物啊!!
 

 

我好愛豎琴的優美聲音,期許自己繼續充實豎琴琴藝~~~也邁向豎琴療癒音樂的夢想!!!!

 

 

 

.....................................


 

IMG_2575  

 ................

 掃描 83        

*好多天使亮點包圍著我,充滿了開心的能量~我放心的越漸信任地像花一樣綻放~展現我自己,依靠著內在的指引和存有的愛~~~“      .......                                                                            




                                                                                  。。。。。。。神奇心之旅繼續開展~~

下一篇:http://loveme0203.pixnet.net/blog/post/9359089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士達山
    全站熱搜

    S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