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描 101  

對自己的愛特別容易控制

我愛我自己      講起來特別不動聽

我愛我自己      好像要買點什麼比較有道理

我愛我自己      今天的裝扮到底可不可以

我愛我自己      我剛才是不是做得不夠好

我愛我自己      他不知道會不會認同我

我愛我自己      我還要再說下去嗎

...................

深情款款的聲音          我愛我自己

自己就是足夠的理由          我愛我自己

真實的心                                  我愛我自己

我已經盡了最大的用心                        我愛我自己

我先認同了眼前的自己                                我愛我自己

容許我再說個5次                                               我愛我自己我愛我自己我愛我自己我愛我自己我愛我自己

內心的自己笑了!我居然炫耀了我愛我自己!!!!!!

 

 

#埔里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草屯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南投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arrow
arrow

    S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