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描 103  

我      走過幾世紀

來到了青草色的世界

一點一點純粹的渴望

一閃一閃純真的希望

我小心翼翼地捧在手心上

只有在我心情放鬆。空無一人時手心特別明亮。

我好想追隨這些點點心光

手心向上迎接天空綠光的滋養

將雙手緩緩靠近臉龐

清新的氣味讓我想飛翔~~~~

1~2~3   雙手向外伸展

我隨著心光飛舞

原來 綠光一直在我身旁

 

 

 

 #埔里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草屯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南投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arrow
arrow

    S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