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描 102  

歡迎來到女神的伸展台

我看著你深情地微笑    心中升起了我驕傲的愛

我自信地向你走過去     我想的都是我自己

我示好的向你揮揮手        腦中盤算着你的反應

我停在舞台的3分2的偏左側         代表我們剛剛好的距離

我回頭走路時的搖擺                      是我最得意的彩排

...........................................

當舞台燈光亮起來

我站在我自己心中的最愛

 

 

 

 

 

 

 

#埔里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草屯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南投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arrow
arrow

    S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