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terfly 拷貝  

想念我的家

躺在我最愛的小草地

不用刻意,就可以聞到小花香味

不用用力,就可以看到自然的天空

不用尋找,身邊就有蝶兒飛來

 

想念我自己

自在地跑到秘密基地去玩耍

不用擔心,閉上眼就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心

不用迷惘,就可以跟隨自己的心

不用討好,就可以飛往想去的天空

 

.........................................................................

原來,

希望就深刻的放在我心中

原來,

我一直都那麼有力量

放心吧!!妳有我們陪伴著 支撐着妳

帶著我們對妳的愛勇敢往前進吧!!!

 

 

 

 

#埔里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草屯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南投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直覺式天使牌卡占卜課程

 

arrow
arrow

    S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