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04

生命的表述

現在我是充滿活力的!

現在我意識到我是誰!

現在我是自由的!

現在我活著!

現在我認知到我內在的生命!

現在我被治癒了!

現在我感覺到生命的溫暖!

現在我創造了!

現在我成功了!

現在我就是我!

Expression of Life

Now I am alive 

Now I perceive who I am

Now I am free

Now I live

Now I acknowledge life within me

Now I am healed

Now I feel the warmth of life

Now I create

Now I succeed

Now I am

..................

 

這是杜嘉肯定句-做自己生命的創造者。這張肯定句與神奇美麗的圖片能讓你透過你的思想與你的陳述,

協助你正向改變你的人生。

 

 

 

當你注視著這張圖片並為唸出肯定句,需要時隨時都念著這個肯定句。(感謝Niya的翻譯!)^^

 

祝福你們~LOVE,Sit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